|
|
飛行國際
瑪雅蜜蜂大冒險:守護小金蛋(英語)
改編自德國經典童書
全球票房6千1百萬台幣
影片介紹
在春天來臨之際,小蜜蜂瑪雅與威利想要溜出蜂巢去外頭看看,卻誤打誤撞地被交付了一項神秘的任務,他們要和螞蟻老友們護送一顆神奇金球回家!沒想到這顆「金球」居然是一顆「金蛋」,瑪雅與威利要面對最重要的責任,就是保護金蛋孵出來的螞蟻小公主酥西!這場冒險出乎他們的意料,他們必須對付各式各樣的敵人,通過險惡的地帶,酥西的家更面對各方掠食者的催殘,瑪雅與威利必須說服敵對的昆蟲部落與他們合作,才能一同抵抗飢餓的大鳥攻擊,讓大家一起存活下來!友情的力量能否幫助他們克服最大天敵的障礙,開心迎接迎春典禮的開幕呢?
影片資訊
導演: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諾爾克利里
編劇:《100%小狼人》芬埃德基
英語配音: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可可潔克吉利斯、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班森傑克安東尼、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潔絲汀克拉克、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沙恩鄧達思、《瑪雅蜜蜂大冒險:蜜糖危機》大衛科林斯
片長:88分鐘
發音:英語
級別:普遍級
類型:劇情、動畫
字幕:中文